close

聽說得夏季感冒的人是笨蛋....
不好意思我就是那個笨蛋啦.....orz

其實這次的感冒是有跡可尋的
話說....cwt的前一天
就那麼剛好來個颱風+沒瓦斯+生理期(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要素都到期了
所以我洗了一個很痛苦的冷水澡.....想起來就覺得心好寒
洗到我以為快掛掉了
那是一種酷刑

誰說夏天就一定要洗冷水澡的....
我討厭洗冷水澡...
而且颱風天不適合洗冷水澡呀(吶喊
好在趁著颱風天叫我媽叫了瓦斯
在洗冷水澡我會瘋掉(淚
我一直以為我爸媽是喜歡洗冷水澡才不叫瓦斯
....沒想到叫了瓦斯之後你們會洗熱水澡,真想不到....(為什麼不早點叫

再把話題轉回來感冒上
去完cwt的隔天後
就開始有點小咳
一直到了12日時終於發燒了~
啥,你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
因為發燒發完病也差不多快好了所以我才開心呀~
不然我要咳到民國幾年

不過發燒了真不想去醫院呀
總覺得會被問...
不,一定會被問的....
所以真不想去看醫生
我爸竟然還說打一針就好
我最討厭打針了,怎麼可能會打
他竟然還糾正我說不是最討厭而是最怕吧!!
對啦,我怕打針啦...
醫院我也是忍到不能在忍時才去的

到11點多時我媽把才我拉去看醫生
結果...醫院關門了
原來桃新搬家了
太久沒生病了,原來換地方開呀
只好到對面的藥局買藥來吃
藥局的人也問了下症狀
症狀就那些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、打噴嚏、全身痠痛等症狀....
到了結帳時他果然還是問了
你最近有出國嗎?
......我就知道,所以我才不想來看醫生....
我沒得H1N1啦....
他真的跟季節性流感很像呢...

久久沒出門就變成這樣
我以後都不敢出門了啦(遮  你的漫博還沒去呀

感染H1N1新型流感會出現哪些徵狀?
人類感染H1N1新型流感症狀與季節性流感類似,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酸痛頭痛寒顫與疲勞,有些病例出現腹瀉、嘔吐症狀,部分病例出現流鼻涕等症狀。

看了一下症狀....我還符合的還廷多的..orz
不過我很正常啦
至少燒退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h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